close
陳意涵

有敏感肌困擾的大家,不要灰心,陳大發(我的小名啦)我也是體質膚質都敏感的人囉。之前我很容易犯濕疹,出國工作,水土不服,今天在台北濕疹還在鬧,明天剛到北京一會兒,濕疹還沒好,乾癬竟然也來報到,真的很難搞,大家都笑我有貴婦體質,很難伺候~哈哈。不過,這兩年我已經慢慢用方法,還有”心成則靈”的念力馴服他了喔。

大發的方法大概就這兩樣:
1.天然食物:
我愛喝水,也很愛吃水果蔬菜,食物盡量生吃,不煮熟,還有保持原樣的吞進肚
,比如能不去皮就不去皮,這樣才能把完整的營養都吃到。

2.珍珠粉:
我媽媽很妙啦,她在國外工作,每次打電話給我,不是問我有沒有吃飯穿暖之類的,
而是劈頭就問跟美容有關的事:「妹妹啊~你今天有沒有吃珍珠粉?有沒有去角質….」
真是令人無言。我很乖囉,所以我會到中藥行,買那種在我面前現磨的珍珠粉(比較安心嘛),
大概吃兩年多了,真的感覺比較不會過敏或是起濕疹了呢。

*微笑之本~美白牙齒
我覺得牙齒漂亮,可以讓笑容變的更美。所以我對牙齒美白很重視,試過很多種產品,
最好用的首推”美白貼片”!大概一週就會有效果,而且價格比起雷射美白的療程便宜
多了,經濟力有限的學生也可以嘗試。

牙醫師也跟我說,如果要避開色素在牙齒上沉澱,喝咖啡時,就用吸管喝,不要讓牙齒
碰到飲品就可以了。另外,我也建議大家定期找牙醫師幫洗牙,才能清潔掉我們刷牙時
清不到的地方。否則天生就算牙齒白,還是會白的不夠徹底吧。

*小臉之本~按摩
這招是跟化妝師偷學的,她們每次幫我上粧前都會用按摩的手法幫我搽上保養品,
已由下往上,由內而外的方式,大概按個30秒鐘後,臉不但會變小,也會變的透亮。

*好眠之本~香氛
我雖然不是勤勞的人,但帶有香氛的身體乳液我一定會天天搽,要不然就會睡不著~哈!
香味對我的人生超重要!薰衣草和檀香,這類淡淡清香的精油味,都可以幫我好好入睡。

*清潔之本~做臉
我覺得自己清潔可能會有死角,讓皮膚的老廢角質默默的在臉上形成,但我又擔心
自己的敏感肌因為自己去角質的方法不對會再度敏感。所以我都會定期去做臉,讓
美容師幫我去角質,肌膚也會比較明亮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91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