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意涵的思考模式跳躍,說話很無厘頭,跟她訪談,馬上能感受到她的情緒很High。她在示範HERMES愛馬仕春夏女裝和絲巾時,第一次穿上絲巾圍成的背心,發夢說:「現在就差一個有錢的男朋友。」

 

■懷疑體重計壞掉

 

她幻想自己是貴族千金,搭帆船出海,船上有個裸上身穿白色短褲的男人,她的絲巾邊邊露出性感比基尼,「是要貼胸貼?還是裡面不要穿?我想裡面不要穿好了,露胸貼比露點還糗。」這種幻想還能添加笑料,算她厲害。

 

拍照這天,陳意涵堅稱自己變胖,體重從42、43公斤,胖了2、3公斤,臉、肚子和胸部都長肉,還說右腳腳掌大了一號也是因為變胖了,不斷地嚷嚷:「我沒辦法接受超過45公斤以上,沒辦法接受人家說我胖了。」她牽拖各種理由不想面對事實,懷疑家裡體重計壞掉,「2012地球毀滅快到了,全球磁場出問題,指針才一直往右。」

 

■愛上吃甜食

 

歸咎變胖原因是去年去大陸拍《新流星蝴蝶劍》時,當地食物太鹹加上吃了皮膚過敏藥才失控,「去大陸之前不會餓,很懷念那一陣子,我應該是得了失心瘋。」

 

回台後食量大增,睡前要想好隔天吃的東西才會笑著入睡;也愛上吃甜食,沒吃東西時會含著糖果。今年過年放假去北海道滑雪,陳意涵本想趁機運動瘦身,但被潑冷水若大吃乳製品、冰淇淋和優格效果適得其反,「那我要大吃,然後退出演藝圈。」

 

 

 

雷霸龍世代 建仔區域 大發餐具行 羅志祥STAGE介紹 蔡依林 陳冠希 羅主任部落

 環保餐具 免洗餐具 廚房設備 清潔用品 五金

大發餐具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91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